学生风采
STUDENT STYLE
学生风采
STUDENT STYLE

“弘扬雷锋精神 为建国70周年喝彩”征文比赛

    2019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为建国70周年喝彩,伟人需要缅怀,历史需要铭记,透过历史可以重返那一段段峥嵘岁月。在春风送暖,杨柳拂面的三月,我们又肃立在雷锋的雕像前。

    雷锋二字,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建国70周年之际,为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我院组织五年大专部全体学生开展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为建国70周年喝彩”的征文大赛,接到通知,各位辅导员老师积极动员,学生们响应号召,认真的投入到此次大赛中。

    经过一周的准备,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交上了自己的作品,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会学习部、文艺部成员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筛选出10份优秀作品,之后再由五年大专部8位辅导员老师组成评审团,最终确定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作品的归属。

    雷锋精神注定要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它强大的生命力产生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符合时代的潮流,继承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的民族精神。喜逢建国70周年,我们将继续带着雷锋精神共同见证和铸造祖国的辉煌。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