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STUDENT STYLE
学生风采
STUDENT STYLE

“绳”彩飞扬——我在第四课堂等你

    为了积极响应董事长在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上提出的“五课堂教学”中的“第四课堂”。扩大同学们的日常人际交往范围,提升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同学们对跳绳运动的兴趣,丰富我们的大学校园生活。2018年5月14日,我院五年大专部在学生会体育部、秘书部等部门积极配合下举办了跳绳比赛,本次跳绳比赛分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四个项目。

    

    中午11:30,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使跳绳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挥动的绳索如银蛇般飞舞,跳动的身影似彩蝶般纷飞。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共存。每位同学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跳绳比赛先后经历了初赛和决赛,最终决出本次比赛各个单项的冠军:女子单跳赛由18级护理六班以173的成绩夺得冠军,女子双跳由18级五年中药三班以246的成绩夺得冠军。男子单跳由17级会计一班以172的成绩夺得冠军,男子双跳由18级护理五班以237的成绩夺得冠军。

    这次比赛不仅为跳绳的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他们的课间生活,促进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