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阵地
EDUCATIONAL POSITION
教育阵地
EDUCATIONAL POSITION

五年大专部学生干部座谈会

    为加强与学生之间的紧密交流与沟通,深入了解五年大专部各班级现阶段的具体情况,2019年5月7日晚7:00-8:30,鲍新亮部长在科研楼210组织本学院31位班长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从3个方面展开,包括:1)了解五一前后各班级的班风和学风;2)当前辅导员的工作状态及在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3)关键阶段作为班级班长应该抓的重点工作。座谈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结合所在班级实际情况发表看法和感想,并把口头不好表述的问题写下来反馈给鲍部长。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座谈会,反映了学院当前的整体风貌,下一步对存在的问题可以采取有效地整改措施,使在座的学生干部认识到关键时期自己应承担的责任,并在鲍部长言传身教中掌握了开展班级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