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五年大专部2018-2019年度团员发展大会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我院于2019年5月16日晚19:00-20:30在科研楼101举行2018-2019年度团员发展大会。五年大专部办公室主任姬粉粉、学生会骨干、116名申请入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随着庄严的团歌声响起,隆重的团员发展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由姬主任发表讲话并带领在座的新发展团员学习团章内容。姬主任提到: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今后一定要端正态度,树立目标、心怀梦想、砥砺前行,爱党爱校,回报社会。

    随后,优秀团员代表带领大家宣誓,各位新团员右手握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大会最后一项,新成员观看《入团第一课》视频,采用更直观的方式了解学习了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共青团的主要工作以及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仪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