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阵地
EDUCATIONAL POSITION
教育阵地
EDUCATIONAL POSITION

5.12母亲节I用爱浇灌 世界因你而美丽

绚烂五月

迎来天下母亲的节日

5.12

这是个伟大的节日

有这样一位女神

她的爱

像一首无言的歌

再洪亮的歌喉也唱不出她的音符

她的爱

像一汪无岸的海

再望也望不到边

她的爱

像大地复苏 润物无声

无私而伟大

在这个温暖有爱的节日里

妈妈

我想大声对你说......

王冰洁:转眼离开家13年了,求学和工作的道路中一直有您的支持,您是我的后盾。这些年欠您的太多,没有一年能在您身边长时间的陪伴。每次回到家总想补偿一下欠下的爱,可是时间太短暂。有些话当面也不好意思说,总感觉太肉麻,借此节日,想对您说句:“您辛苦了,我爱您!”

妈妈,在此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您对我的养育之恩,还要道一声,您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为了我奔波劳累。妈妈,您视我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的握,怕握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这样,我在您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妈妈,谢谢您在我每次受挫折时,鼓励我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一直鼓励这我。最后我想说一句“妈妈,我爱您”。

妈妈,从没有为您写过什么,但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意,用言语是表达不完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妈,您辛苦了!愿您永远健康美丽,一切事情都顺心如意,儿子在这祝您母亲节快乐!

亲爱的妈妈,还有几天就母亲节了。有些心里话想对你说:说实话,我是一个不怎么懂事的孩子,我做事不考虑后果,我行我素,所以老惹您生气,您生气顶多也就说我几句就完了,我知道您不舍得我,更不舍得打我,但我还是老犯错误,有时我做的过分了就会把您气哭,和您顶嘴时我就认为我是对的,我就该这么做,所以就会以自我为中心,但事后仔细一想我觉得我做的就是错的,很想找你去道歉,但我说不出口,我不善于表达,但我很想让您知道我心里的感受,我以后会多体谅您,多从您的角度思考一下问题,妈妈,我想和您说一声“对不起”,我更想和您说声“我爱你”,我以后会好好表现,让您开开心心。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