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阵地
EDUCATIONAL POSITION
教育阵地
EDUCATIONAL POSITION

五年大专部公寓安全教育培训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院领导有关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高五年大专部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发挥好宿舍长的管理职责,营造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2019年4月1日晚7:00-8:30在科研楼101对五年大专部全体宿舍长开展安全培训大会,出席大会的有鲍新亮部长和马强老师。

    首先,马强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公寓安全管理规定》《宿舍用电安全告知书》《安全隐患示例》三项宿舍安全相关文件。

    随后,鲍部长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宿舍长在日常的宿舍管理过程中一定要拿规章制度当抓手,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从家庭层面叮嘱同学们安全大于一切,保护好自己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让父母放心,让老师省心,让关心大家的人宽心。另外,鲍部长请优秀宿舍长上台,公开表扬以上宿舍干净、整洁、内务标准高,以此为标杆、典范,鼓励大家向他们学习。接着,重点指出了宿舍常见的安全隐患问题:抽烟、插排违规使用、充电玩儿手机等,告诫大家安全无小事,管好自己的同时,教育好宿舍成员杜绝出现此类现象的发生。

    最后,鲍部长对大会作出总结,让大家谨记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确保自我安全和他人安全,回去之后给宿舍成员开会准确传达此次大会的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