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STUDENT STYLE
学生风采
STUDENT STYLE

弘扬传统文化 感恩幸福现代 —班级手语舞暨校歌合唱比赛

   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思想道德教育,落实董事长在开学典礼讲话中的手语舞比赛工作,让师生在共同歌唱及手语舞练习及比赛的过程中获得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提高师生学习传统文化的兴趣,增强广大师生的文化和道德素质,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各院系师生的凝聚力,提升学院文化软实力和自信力。2018年11月14日晚,五年大专部特举办了以“弘扬传统文化,感恩幸福现代”为主题的班级手语舞暨校歌合唱比赛。

    经过五年大专部学生会主席团、秘书部、学习部和纪检部几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晚上1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姬粉粉老师、种保伸老师、黄基玮老师、侯杰老师、魏宁老师、刘正山老师、王美洁老师、李枚老师。各班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七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决赛。

         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七个比赛班级依次上场。

    2018级五年护理2班,参赛曲目《让世界因我而美丽》,他们以标准到位的手语舞动作和洪亮优美的歌声拉开了比赛的帷幕。2018级五年护理1班的《感恩的心》流露出对学校对老师深深地感恩之情……一首首温暖的歌,一个个用心的动作,再加上时而心形时而方形的创意队形编排,让在场的师生频频点头为之点赞。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学习部成员将评委老师们的评分一一汇总,最终获奖班级名单如下:

一等奖:2018级五年护理7班

二等奖:2018级五年护理1班

        2018级五年护理2班

三等奖:2017级五年护理5班

       2017级五年护理8班

       2017级五年中药3班

       2017级五年工程造价班

         获奖班级派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并和颁奖老师拍照留念。

         比赛最后,五年大专部办公室主任姬粉粉老师做最后的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此类活动,要像一颗种子一样在五年大专部这块肥沃的土壤上,健康快乐的成长,尽情的释放自己的青春与活力,竞相开出美丽娇艳的花朵。

本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排练,深入传统文化营造的氛围中,接受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提高了自身的文化艺术修养,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