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参与义工活动 创建文明校园

         学习雷锋好榜样,是不曾褪色的传唱歌谣,雷锋精神是我们每时每刻都需要发扬的优良品质。2019年4月15日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雷锋队的同学们走进了济南市章丘县医院参加义工活动。

    来到章丘县医院,这里的领导亲切热情,安排有经验的医生给大家做专门的培训指导。培训过后,同学们带着自己的工作任务活跃在门诊、急诊区域开始他们的义务劳动。在为期一下午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她们认真谨慎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着自己尽其所能的事,大家自觉分工合作,井然有序的在门诊急诊部人员密集的地方,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着导诊的工作。帮助病人自助挂号取单,缴费充值,办卡查询等,为病人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节省了他们的时间,提高了看病的效率。

    他们脸上始终带着微笑,不厌其烦的重复着一次又一次的工作,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来往的病人提供咨询、服务。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始终态度温和,始终一丝不苟,这也体现着医护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

    在活动中有苦有乐,既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的辛苦,也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让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