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打造美丽东区 雷锋义路伴我行

    为积极响应济南市创卫工作号召,全力配合做好高新区东区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打造美丽东区,同时,大力发扬现代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环保意识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于2019年6月13日开展了以打造美丽东区 雷锋义路伴我行”为主题的义工活动。

    上午9:30,在五年大专部张晴老师的带领下,30名雷锋队的同学服装统一,精神焕发的奔赴目的地。义工活动正式开始,他们听从老师的安排,合理分工,分散于东区街道的各个路段,顶着烈阳清理街道垃圾,队员们相互配合,他们不怕累,不怕脏,一个半小时过后,一条条干净整洁的马路呈现在眼前。街坊邻居看到同学们的表现面带微笑的给予了夸赞与肯定。任务完成后,队员们整顿队形开始有序撤离。虽然过程辛苦,但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快乐的笑容,体会到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永恒和伟大,服务他人的同时,队员们开拓视野,学会付出,为打造美丽东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雷锋队义工活动的举行,弘扬了优秀传统美德,传承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使同学们体会到志愿服务的乐趣,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