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阵地
EDUCATIONAL POSITION
教育阵地
EDUCATIONAL POSITION

五年大专部优秀文明宿舍颁奖仪式

    为加强宿舍管理,改善宿舍环境,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宿舍氛围,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强化宿舍文明靠大家宿舍共享、共建的意识。我院五年大专部鲍新亮部长带领学生会纪检部、秘书部、学习部开展了以优秀文明宿舍的颁奖仪式,201962日下午7:00颁奖仪式在科研楼102正式展开。

      从前期的启动仪式到今天的表彰仪式,目的在于优化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身的自觉自律性。鲍部长在会上提出了以下两点1)鼓励先进,把好的同学群体扩大,产生影响,让越来越多的学生变得更加优秀;2)为我们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鼓励同学们争优创先,让档案袋充实,承载更多的荣誉。鲍部长表示让优秀成为习惯”,从学习、生活、工作多方面体现

    表彰大会中,2号公寓楼、4号公寓楼、8号公寓楼等56个宿舍获得了优秀文明宿舍奖56位宿舍长依次上台领奖,鲍部长向同学们下达了传达指令,各同学代表把这份荣誉传达给各宿舍成员,把崇尚荣誉的精神传递给大家,把院领导的表扬,获得的表彰张贴在宿舍中,发扬好的传统。

    此次优秀文明宿舍颁奖仪式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寝室文化建设、促进学生们自觉维护宿舍整洁、舒适、健康的寝室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