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STUDENT STYLE
学生风采
STUDENT STYLE

五年大专部羽毛球决赛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间情谊,培养学生热爱体育运动的好习惯。班级间经过激烈的初赛、半决赛,于2019年12131100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总决赛

    开幕式中,体育部部长宗家福代表所有裁判员宣誓,强调所有裁判员应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秉公办事。接下来,体育部副部长马可为比赛致辞,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开展。

    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组,专业的裁判和场地,让每位选手迅速进入竞赛模式,个个激情澎湃、跃跃欲试。 最先开始的男单角逐非常激烈,19级工程造价3班的刘萧和19级工程造价2班的芦培毅实力不相上下,分数你追我赶,最后刘萧以15:14的分数险胜,赢得男单冠军。

    男子组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女选手也不甘落后,女单的冠亚军之争亦是“硝烟弥漫”,比分一度非常接近最后18级护理8班的解梦玉技高一筹,摘得桂冠

    接下来的双人比赛选手们配合默契,表现优异。男双对决中,19级工程造价2班获得第一名,女双冠军由18级护理8班获得。值得一提的是,18级护理2班的杜秀伟在比赛中很好的诠释了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比赛精神,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精神文明奖。

    比赛胜负固然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 在比赛中,我们的选手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充分展示了运动员不言放弃拼搏精神。我们的观众们热情四溢、奋力呐喊,充分展现了现代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这次的比赛不仅缓解了大家学习和生活压力,也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非常完满的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