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浓情六月 父爱如山

   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我院以父亲节为契机,于6月15日至6月21日开展了“浓情六月,父爱如山”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引导同学们知恩报恩,体验亲情的伟大和无私。

   都说风,能把石头吹裂,都说雨,能将钢铁锈蚀,都说岁月,能把你的脊梁压弯,惟有你的意志,百折不挠,千磨不变,肩负起全家人一生的重量。翻开相册,看看生活中与父母的温馨合照,这些定格的暖心合照能让我们瞬间找回失落的感恩之心,逐渐明白在平淡的生活中处处充满了爱的哲理。

   父爱不如母爱那样体贴入微,温柔细腻,深埋在在心底的父爱,只会在关键时刻才显露出来;父爱同母爱一样无私,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的感情,只有用心去品才能体会。慢慢翻着平时与父亲的聊天记录,你会发现在父亲平淡朴实的话语中透露出来的都是深深的爱,不善言辞的父亲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予你最好的未来。

   父爱,宽广如江河,伟岸如青山,温暖如骄阳,父爱无言,却博大深沉,父爱无语,却真挚长久。悄悄写下平时不会说与父亲听的甜蜜话语,表达出自己内心深处对父亲的爱,爱他就勇敢的说出来。

   燃烧的岁月,已将父亲的青春燃尽,但那坚强的信念,仍像灯塔一样指引着我们前进。父亲在我们心中永远高大伟岸,父亲的爱护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们信步风雨人生。“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天之大,唯有的爱完美无瑕,愿岁月始终对您温柔以待!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