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诚心求学,诚实做人,诚信应考

    诚,是为人之本;信,是立身之道。自古以来,诚实守信就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期末考试将至,为进一步弘扬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提高学生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五年大专部于7月9日下午16点在科研楼102开展了以“诚心求学,诚实做人,诚信应考”为主题的诚信教育大会,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活动开始,李燕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山东现代学院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违纪和考试作弊的处分条例,用严明的规章制度来警示大家遵守考场纪律,树立诚实守信的文明之风。紧接着,魏宁老师带领全体同学重温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告诫大家端正考试态度,增强自律意识,信守承诺,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五年大专部学生代表刘洋带领全体参会学生进行庄严宣誓,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诚心求学,诚做人,诚应考,以良好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绝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信任。  

    最后,马雪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一项基本道德,更是当代学生必须具备的优良品德。而考试不仅可以测试你对课程的掌握程度,学习方法是否适用,还可以对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估,最重要是可以测试你是否诚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应当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自觉抵制考试中的各种不良风气;作为学生干部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同学之间互相督促,互相警策,制止作弊,弘扬诚信能量 所有同学要凭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诚心求学,做诚信学子;诚实做人,建诚信五年;诚信应考,创诚信现代!用诚信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