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五年大专部第四届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五年大专部学生会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管理质量和水平。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五年大专部于9月开展第四届学生干部公开竞聘活动经过10天的筛选与考察,于2020106号晚7点,在科研楼102进行五年大专部2020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五年大专部办公室主任马雪迎老师,行政秘书助理胡炜老师,辅导员文学浩老师和150余名学生会成员。

   大会主要分为四项,首先由文学浩老师宣读学生联合会规章制度,具体介绍了部门分工及工作要求。大家听得很认真并工整的记到笔记本上,也在思考今后如何更好的服务学生,为五年大专部做贡献第二项由胡炜老师公布第四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同时告诫学生要善于自省,要有责任担当,要认真思考如何带好自己本部门的工作,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作用接下来,学生会干部代表穆柯霞代表发言,首先对这一年里辛苦付出的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们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学生会是一个怎么样的组织,它是一个服务性团体,充满朝气和青春的团体,最后进行了本阶段的工作总结以及今后发展方向。

   最后由马雪主任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首先让大家思考学生会是什么有什么作用,并指出各部门的现存的问题,强调了学生会纪律,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 准确定位,勿忘宗旨。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谨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摒弃骄傲自大的陋习,更不要辜负老师的信任。
  2. 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
  3. 大胆管理,尽职尽责。部门开展工作不要唯唯诺诺,在其位,谋其政,要有所作为,对待工作要一丝不苟,既要敢作敢为又要注意方式方法。
  4. 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学生管理工作是一个系统工作,各部门之间既要分工明确,更要紧密配合各部门,开展工作不要相互推诿,要有大局意识。
  5. 尊重领导,服从安排。学生会的一切工作都是围绕学生服务展开的,作为学生会的骨干要对领导安排的工作不打折扣的执行,不等不靠,抓紧落实。

 

   学生会是一支以服务同学,锻炼能力,提升自我为工作宗旨,有计划开展有利于同学们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积极创造良好的学风,维护学院教学秩序的学生组织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会成员会发挥模范到头作用,实现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