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STUDENT STYLE
学生风采
STUDENT STYLE

以篮球之名,展现代风采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进一步增进同学们的情谊。为此,2020年10月12日中午由五年大专部举办的篮球比赛在篮球场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篮球比赛的有五年大专部学生和护理学院的学生以及各个院系学生会的成员、裁判员和教练。他们活跃在篮球场的每一个角落,每位同学拿出最好的状态,练习了一遍又一遍,在阳光下奔跑,与最喜爱的篮球飞翔。

    12点整篮球赛正式开始,参赛的球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比赛的氛围不短升温,场外的医疗队以及工作人员积极做好了后勤保障,裁判员公正无私,球员们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共分为五个回合,每一回合选手们都拼尽全力。每一个篮球落入篮筐中,心情都会和选手们一起激动,在这个篮球场上不仅有输赢,还有选手们的团结合作,有每个人洒下的汗水。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角逐,赛出了高低,收获了友谊我们为他们骄傲,为班级自豪,同时也期望他们能在决赛中继续展示他们的风采,五年大专部的风采,当今大学生的风采。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