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STUDENT STYLE
学生风采
STUDENT STYLE

绿茵传递梦想 拼搏舞动青春

    战火重燃,硝烟弥漫,2020年11月5日中午12时山东现代学院校园足球联赛在新体育场如期举行。由五年大专部对战人文学院的近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激情上演着追逐一颗球得场面。我们随着运动的旋律,一起走进绿色的场地,感受足球带给我们的欢乐与激情。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展开了猛烈的角逐场面非常激烈,比赛的同学们都在全力以赴、奋勇拼搏。

    无论是抢球,传踢,气势凌厉,进攻,防守,双方互不相让,你来我往,精彩纷呈,瞬间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同学们的热情,五年的球员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在上半场将要结束的时候,五年大专部的球员们在默契的配合下将优势扩大到了111

   比赛过程打的很激烈,场上的工作人员也都在积极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公平公正,比赛的同学们,也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出了团结的精神,以及高超的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个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超越自我,不仅在足球场上要取得好成绩,更要在学习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