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阵地
EDUCATIONAL POSITION
教育阵地
EDUCATIONAL POSITION

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

    为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的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的精神热潮。特此,五年大专部办公室主任马雪迎老师组织学生骨干2020年12月21日于科研楼318室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马老师提出,我们要坚决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鼓足干劲、刻苦钻研,实现代代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宏伟目标不懈努力奋斗。主动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此外,为充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五年大专部也在本院系开展广泛宣传宣讲,如制作主题手抄报、宣传视频、主题征文等,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实效,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不断深入。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深刻落实会议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