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冬日里的温暖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更好的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建档立卡学生家庭以及经济困难学生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117日,组织在校老师和辅导员,打包物资,搬运物资。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们用快递的形式为同学们邮寄了酸奶机等日常生活用品和营养品。

   快递寄出后同学们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希望能快一点早一点收到学校送出的物资。收到快递的同学脸色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打开快递,虽然东西不多,但是这代表了学校和老师的一份爱心和帮助。同时也让同学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鼓励贫困学子们努力学习,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帮助他们的人。

   本次送温暖活动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带去的不仅仅只是物质上的温暖和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送去了学校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尽管学校送上的慰问品并不能完全解决这些特殊学生的全部困难,但是这个小小的举动,如同冬日里的温暖给这些学生和他们的家人的精神慰藉是无限的。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