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情满冬至 欢送温暖” 冬至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教育,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加强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团结与交流,为同学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特此,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在12月20日由朱德相、秦高远、文学浩等各位老师们带领学生会各部门代表,隆重举行了“冬至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学生会代表们热情很高,早早的来到食堂,准备大显身手,在一番准备过后,由朱德相老师宣布“包饺子活动”活动正式开始。    期间,学生会代表们都兴奋,和面的和面、擀面皮的擀面皮、包饺子的包饺子、放饺子的把饺子放的错落有致,场面很是精彩。随着学生会代表们的努力,一个个奇形百状的饺子都出来了,圆形、扁形等各式各样的饺子都是大家亲手创造的成果,大家围绕学习、生活等话题,时不时交谈着。每组同学都别出心裁地包着饺子并设计着各种形状,有精致小巧的柳叶饺、有个大包满的东北饺。

    终于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盘盘包好饺子煮进锅里时大家怀着喜悦和焦急的心情等待着自己的饺子,终于,一盘盘饺子煮好端上来,热气腾腾,香味四溢,都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吃着大家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最后,学生代表们又将留下的垃圾进行了清扫。

   我院举行这次冬至包饺子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不仅使大家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强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亲手体验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为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每逢佳节倍思亲”冬至大家一起包饺子活动使身在异乡的我们感受很多。冬至包饺子的过程就像我们现在的学习过程。我们来自不同的省份、不同的城市、这就好似饺子的馅都有不同的形状及个性,但被包进饺子皮中时,都变成了饺子,使我们立志在毕业时成为一个备受瞩目的骄子。

 

 

 

 

                                                                                                                                  共青团山东现代委员会

                                                                                                                                         五年大专部

                                                                                                                                    2021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