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红色主题征文活动

 新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而当代大学生、作为民族未来的希望,应该深刻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接班人。此,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于20211221日在博学楼102室内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色主题征文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文学浩老师,李杰老师以及五年大专部全体团员。

首先,文学浩老师对本次的红色主题征文活动发表讲话,动员全体师生做到积极参与其中。其次对于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发表总结讲话,以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为背景,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以爱党,爱国、敬业、乐业为主要内容。同学们拿起笔跃跃欲试,组织部成员分发纸张。比赛中现场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在用书写的形式表达自己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精神以及对自己生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中国而感到无比骄傲。

本次活动紧贴时代气息,尽显青春活力为宗旨,以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理想信念为目的,通过并积极鼓励学生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线,生动、形象的书写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荣历程。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学习和贯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2021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