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国家中职奖学金获得者-邢铭浩

       邢铭浩,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2021级五年护理1班的学生,汉族,共青团员。
       曾获国家中职奖学金,在班担任班长一职,在学习上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课堂止积极配合任课老师教学,活跃教学气氛,按时完成课后任务。总是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带领同学们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团结的学习氛围。
       通过个人努力,取得了满意的成绩,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综合排名班内第一,也曾在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中,认真负责,刻苦努力,荣获军训标兵的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的课外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成长学习,磨练意志,取得了丰厚的成果。

                     

 

                                                                                                                                                                                                     2022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