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国家中职奖学金获得者-吕亚楠

     吕亚楠,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2021级五年中药学1班的学生,汉族,共青团员。

     曾获国家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山东现代学院“最美学习标兵”荣誉称号以及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在班内担任班长一职,积极配合其他班委开展各类活动,用自己的热情与责任心去感染其他同学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团结的学习氛围,努力配合好老师的课堂教学工作。我在本班学习中确实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取得了较为满意的学习成绩: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综合排名班级第一,专业排名第一。

           

 

 

                                                                                                                                                      2022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五年大专部
Copyright ©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0531-88766090 (工作日:8:00-17:00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